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推出日食观赏体验

air-charter-service-launches-solar-eclipse-experience

 

2023年4月20日,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将举办一次日食观赏体验活动,让乘客有机会从云层上观赏壮观的自然景象。这次飞行将在澳大利亚西北部的珊瑚海岸上空进行,此地被认为是观测日食的最佳地点。

日全食持续时间只有一分钟多一点,从珀斯机场出发到降落的往返旅程总共持续大约3个小时,包括俯瞰云层下方的壮观景象和浩瀚的印度洋。此次私人飞机将沿着海岸巡航,飞过被蓝绿色的海水和世界上最大裙礁包围的白色沙滩,然后到达海洋上空的一个主要景点,在最佳观赏位置观看天空逐渐变暗的景象。

此次飞行将乘坐波音737飞机,商务和经济舱座位均可选择,还将提供免费的餐饮。由于日食只持续很短的时间,所有乘客将坐在飞机的一侧,以最大限度地增加观赏机会。

ACS艾尔环球团体旅游服务总监卡罗琳·伍德表示:“为了观察2023年4月的日全食,我们将安排的一系列飞行活动,这次特殊飞行实属首例。其他飞行将在往返珀斯的行程上有所变化,我们很高兴能分享这些令人兴奋的活动细节。”

“这次澳大利亚日食观赏航班是我们针对特定市场提供众多特殊体验旅行活动的一个最佳例子,ACS艾尔环球将通过其旅游贸易伙伴宣传和推广这些活动。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全球旅行社和旅游经营者合作销售我们的产品。”

如果您有兴趣更详细地讨论这些飞行活动,请联系我们。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