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预测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的包机订单飙升

案例研究:石油公司的人员轮换

2020年6月,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定期航班中断,一家旅行社委托我们协助几家石油公司在安哥拉和纳米比亚进行人员轮换。

旅行限制导致飞往非洲变得极其困难,因此我们必须在重重压力下获得许可,确保包机顺利运行。

解决方案

航线:阿姆斯特丹→安哥拉→纳米比亚→安哥拉→阿姆斯特丹

飞机:波音737-800客机

此次复杂的人员轮换涉及到多家公司,将众多员工从欧洲运送至安哥拉,部分人员需要往返于安哥拉和纳米比亚,还有部分人员在非洲驻留几个月后飞回欧洲。该客户选择包租一架波音737-800客机,这款飞机可容纳100名乘客,而且比宽体飞机更经济实惠。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与客户、安哥拉和纳米比亚民航当局密切合作,为包机提供正确的文件,获取最终乘客名单,同时确保我们遵守所有规定。当纳米比亚的旅行限制可能阻止乘客在沃尔维斯湾休息时,我们还与负责运营的航空公司联系,安排一个后备计划,在必要时可在开普敦停留。

更详细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客户对我们的服务和专业知识印象深刻,因此他们委托我们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协助进行多次人员轮换。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客户经理24小时待命,处理客户的各项咨询,并持续向客户提供最新信息。我们还亲自联系了非洲民航当局,以尽快获得许可,而不是等待航空运营商去完成这项工作。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