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送消防员至希腊协助扑灭野火

2021年8月,法国政府委托我们协助将80名消防员和150吨设备空运到希腊,希腊急需这些设备用于遏制在埃维亚岛肆虐的野火。

在这场人道主义危机期间,我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后勤问题,确保当日包机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航线:   法国→雅典

飞机:波音767客机

客户要求此次“立即出发”的包机在他们与我们联系的当天完成,因此我们必须争分夺秒地工作,最终敲定了在当天傍晚起飞的一切事宜。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包租了一架波音767客机,既能载客又能运载消防员的沉重设备。在此过程中,虽然遇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工作人员短缺的困难,我们最终还是设法在短时间内确保了足够的人手搬运货物。虽然装货时间超出计划,导致起飞时间被推迟,但是当天的包机仍在规定时间内抵达希腊。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上午接受委托,然后争分夺秒地工作了一整天,最终确保航班在当晚8点离开法国。

值得信赖的专家:通过这次出色完成的包机,我们与法国政府的下属部门建立了牢固的关系,现已成为该部门紧急包机的主要供应商。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