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送危重新生儿接受紧急治疗

一家为政府卫生部门工作的旅行社,向ACS艾尔环球寻求帮助:在时间非常紧迫、后勤环境极其复杂的条件下,将一名危重新生儿从伦敦送往直布罗陀接受紧急治疗。

这名只有12天大的新生儿还没有护照,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需要专业护理,所以需要协调必要的文件,并为时间紧迫的包机要求找到合适的飞机,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保卫战。

解决方案

航线:伦敦→直布罗陀

飞机:里尔45“空中救护车”

凭借数十年安排紧急医疗包机的经验,我们迅速包租了一架里尔45“空中救护车”,配备了全套重症监护设备,并为患者及其医疗团队提供充足的空间。在飞行当天,新生儿通过救护车从医院直接送到飞机舱门。在顺利飞往直布罗陀之后,由于将新生儿从飞机上送往医院的救护车延误了一个小时,新生儿在飞机上继续接受治疗。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夜以继日地工作,确保专机、文书工作和时间紧迫的包机许可。我们能够在如此紧张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这是商业航班无法比拟的优势。

专业知识:尽管新生儿没有护照,但是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还是为这次飞行取得了许可。我们还充当医院工作人员和飞机上医护人员的联系纽带,以确保顺利运送患者。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