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湾流公务机案例分享

案例研究:将6名IT专家从马来西亚运送到越南

通过公务机包机可以给出行/出差带来极大的便利,客户不必排队检票,寻找对应安检口,或行李托运等手续就能顺利起飞。这对于一些时间紧迫的公司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不仅仅是方便,更是节省时间。另外,通过公务机包机可以拥有一个相对安静的飞行环境,在飞行过程当中可以继续延续商务会谈或技术探讨等,保证商务会谈在飞行过程当中也可以正常的进行,落地之后可以立刻投入工作状态。全球科技巨头A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我们寻求帮助,要求将6名IT专家从马来西亚运送到越南。以下,是我们为客户提出的湾流公务机包机的解决方案详情。

解决方案

航线:雪兰莪州→河内

飞机:湾流公务机G150

该航班原定于6月起飞,但由于该客户在等待马来西亚政府的授权信,航班被延误。两个月后,所需的文件终于通过了,允许包机在8月中旬起飞。

我们的专家团队包租了一架湾流公务机G150,如果航班名单上临时增加了更多的乘客,可以选择换成更大的湾流公务机G550。由于担心他们飞往雪兰莪的国内航班会被取消或延误,我们探讨了在槟城停留的选项,那里是一些旅行团的大本营,不过幸运的是,乘客们都能准时到达机场。

湾流公务机案例的相关详细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包租湾流公务机不仅能够体验到舒适的飞行之旅,时间调度方面也较为自由。由于我们与运营商的牢固关系,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数次延迟航班,而没有产生大量罚款。这给了客户更多的灵活性,并且不会超过他们的预算。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私人包机客户经理夜以继日地工作,克服了我们在规划包机时遇到的所有后勤挑战,在整个航空包机的过程中都始终与客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以确保客户知晓最新的信息。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