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为2022年2月的六国赛 意大利VS英格兰推出特别包机

air-charter-service-launches-special-charter-flight-for-italy-v-england-six-nations-match-february-2022

 

ACS艾尔环球包机将为橄榄球迷推出一项特别包机计划,让球迷预定于明年2月飞往罗马,观看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六国赛。对于球迷而言,这次航班将是漫长周末的一个良好开端,他们可以在飞机上享受赛前的气氛。

ACS集团旅游服务总监卡洛琳·伍德(Caroline Wood)表示:“2月11日下午,从卢顿机场的一个专用私人候机楼出发,狂欢周末正式开始。飞往罗马菲乌米契诺机场的短途航班将提供免费酒水和热餐服务。由于比赛将于周日下午开始,周五出发让我们有充足的机会在比赛前感受罗马的各种风情。我们将在赛后安排一个庆祝或惋惜的夜晚,也提供了一个最后的机会来欣赏这个令人难以置信、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然后在14日(周一)晚上返回。”

“随着我们不断扩大包机服务范围,这次包机将是ACS艾尔环球众多激动人心、独特体验包机中最新的一次。欢迎有兴趣销售我们的旅游产品的旅行社和旅行代理前来接触洽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aircharter.co.uk/six-nations-2022/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