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法国MICE机构多次包机进行奖励旅游

2021年9月,一家MICE机构委托我们协助运送来自法国各地的数百名IT工作者,参加其雇主为了庆祝新品牌上市而举行的一场奖励旅游。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限制,最初决定的摩洛哥之旅被推迟到2022年6月,因此,客户希望在此期间举行一个替代活动——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安排一次尼斯之旅。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我们不得不对日期和路线进行多次更改,竭尽全力满足客户复杂的要求。

解决方案

航线:法国各地→尼斯

飞机:两架空中客车A320、一架空中客车A321、一架巴航工业190和一架波音B737-8

客户需要将850名员工送往尼斯,总共需要5个航班——在巴黎安排两个航班,在卡昂、南特和图卢兹分别安排一个航班。在确认了每个地区的乘客数量后,我们为每个包机选择了最具价格竞争力的飞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工作人员短缺,尼斯机场的一个航站楼被迫关闭。虽然我们不得不改变两架从马赛机场起飞的回程航班的航线,但最终所有包机航班均顺利进行。

更详细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专家团队24小时待命,与客户和五个不同的运营商保持联系,以确保包机的顺利运行。

贴心服务:我们为所有包机预订了餐饮,还在出行航班门侧印上品牌标志,在返程航班上安排印有品牌标志的头枕套。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