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空运服装设计师作品参加希腊时装秀

一家法国时装公司委托我们协助将其新推出的服装运送到希腊参加时装秀。这些易损坏的服装需要在货箱中垂直运输,但是货箱太高,无法装上定期航班,于是我们需要包租一架能够在不损坏服装的情况下装载货箱的飞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可用的飞机有限,为了这次时间紧迫的委托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及时交付服装,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包机。

解决方案

航线:巴黎→雅典

飞机:波音B737-400F

这是一次复杂的包机,需要克服多个后勤障碍。我们包租了一架波音B737-400F,这款飞机能够运送客户最初要求数量的货箱,但在对装箱单进行了几次更改之后,我们无法确定是否所有的货物都能装上飞机。最终的装箱单在起飞前几小时才得到确认,其中包括几个不能堆叠的箱子,但装卸人员设法小心地将所有易损坏的服装装上飞机,并确保完好无损地准时交付。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接到委托后,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在24小时内提供了解决方案。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24小时为客户解答问题,提供灵活可靠的服务。

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我们与飞机运营商保持牢固的合作关系,因此我们能够通过协商推迟航班、安排对易损坏货物进行小心搬运;此外,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格限制期间,为两名监管人员获得登机许可。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