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一名德国演员包机前往电视节目拍摄场地

2021年6月,一家德国娱乐管理公司委托我们协助一位著名演员及其合作伙伴从汉堡飞往慕尼黑,该演员需要前往慕尼黑拍摄电视商业广告。

这位明星乘客要求乘坐巴航工业新推出的飞鸿3000公务机,但这一方案超过客户的预算,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划算的替代方案,同时满足乘客的要求。

解决方案

航线:汉堡→慕尼黑→汉堡

飞机:塞斯纳奖状CJ4

我们建议选择一架塞斯纳奖状CJ4轻型公务机用于德国国内的飞行,因为这款公务机的空间大小与飞鸿3000公务机不相上下,但包机成本更低。乘客对这个替代方案非常满意,而且包机价格在管理公司的预算之内,于是我们预订了飞机,并确保在航班起飞前处理好所有必要的文书工作。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在客户提出要求之后30分钟内找到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能够灵活安排返程航班的时间,以防拍摄提前结束或超时——这是定期航班无法提供的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