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向遭受飓风袭击的美属维尔京群岛空运救援物资

案例研究:向遭受飓风袭击的美属维尔京群岛空运救援物资

2020年5月,飓风过后,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委托ACS艾尔环球包机协助将战地医院设备从华盛顿运送到维尔京群岛。
这是维尔京群岛急需的设备,一次性运送所有设备需要使用一架大型运输机,但当地机场不支持大型运输机降落,因此我们决定采用一架中型运输机分成两次空运设备,然后直接送达需要设备的岛上。

解决方案

公路运输:西雅图→劳德代尔堡
包机空运:劳德代尔堡→圣克罗伊岛和圣托马斯岛

飞机:洛克希德L100大力神运输机

圣托马斯岛机场没有宽体飞机卸货所需的必要设备,因此我们需要用一款从后舱门装载大型货物的货机来运送设备。幸运的是,我们的专家团队能够在收到委托之后两个小时内找到合适的洛克希德L100大力神运输机。这架飞机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为了节省额外的飞行费用,我们建议客户将货物运到劳德代尔堡,而不是让飞机去华盛顿取货。

更详细说明

无与伦比的服务:通过使用我们的卡车团队将货物从西雅图运送到劳德代尔堡,我们在不影响包机时间的情况下为客户节省了超过10万美元。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24小时运营团队一直与卡车司机保持联系,协助监督航班,并在整个过程中向客户实时更新信息。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