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送足球队参加欧冠联赛预选赛

我们接受一个瑞士足球队行程经理的委托,协助运送球队去参加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

该球队将与另一场尚未举行的资格赛的获胜者进行角逐,因此客户需要等到临近比赛日期时才能确认包机的确切日期和目的地。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在多个可能的起飞日期同时确保飞机的可用性,包括在飞行前获得相应的许可。

解决方案

航线:瑞士→斯洛伐克

飞机:福克100客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包租了一架福克100客机,它可以容纳40人的球队,并在飞行期间满足每个乘客之间的社交距离要求。我们首先保证在可能的比赛日期飞机的可用性,确保当欧足联最终确定比赛将在斯洛伐克举行时,可以迅速完成包机所需的各项事务。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这一复杂的委托之后48小时内选定了飞机,并在目的地确定之后的短时间内预订了热餐。

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充分利强大的购买力,让我们能够在几个可能的日期确保飞机的可用性,这是客户通常合作的航空公司无法提供的服务。

疫情期间安全出行:我们确保机组人员均已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并在整个航程期间佩戴个人防护用品。客舱已全面消毒,乘客之间的座位保持安全距离。

注重细节:我们的飞行代表在飞机上准备了毛毯和当地报纸。我们还安排了在布拉迪斯拉发停留期间的停机坪,并与当地政府合作,在球队返程之前安排了搬运工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