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送新冠药物至偏远海岛

2020年6月,ACS艾尔环球接受一家药物运输代理公司的委托,协助将疫苗研究所急需的新冠药物从蒙特利尔运送到位于加拿大东海岸的法属海外领土。

这批药物已经通过商业航班从巴黎出发,余下行程需要包机运输,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一架合适的飞机:不仅能够进行跨国运输,而且能够在岛上的短跑道降落。

解决方案

航线:蒙特利尔→圣皮埃尔岛

飞机:皮拉图斯PC-12

在接到委托之后1个小时内,我们屡获殊荣的货运团队就找到了一架合适的飞机——皮拉图斯PC-12,这款飞机可以轻松降落在圣皮埃尔岛的短跑道上。我们还迅速获得了按照客户要求的路线运输货物所必须的许可证。由于运营这架飞机的航空公司没有航空承运人及运单前缀三位数代码,因此我们与客户的海关经纪人和该航空公司合作,迅速获得了一个临时代码。

更详细说明

注重细节:我们选择了一家总部位于魁北克的航空公司,确保该公司有精通法语的飞行员和操作人员,以便他们可以与圣皮埃尔岛的海关人员交流。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