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运送雪橇联运动员参加雪橇世界杯巡回赛和北京冬奥会测试比赛(适应赛)

2021年9月,我们接受国际雪橇联的委托,协助运送雪橇联运动员参加雪橇世界杯巡回赛和北京冬奥会测试比赛(适应赛)

雪橇联的包机预计是在11月4日抵达,在10月20日时,工作人员联系到ACS北京办公室要求协助。由于雪橇联工作人员不了解中国政府和奥组委的规定,没有提前一个月进行申报和文件的审批,我们遇到了一些流程上的困难。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要协助包机业务而且还要帮助客户进行政府工作的协调。留给我们的时间非常的紧迫,我们夜以继日的工作,确保所有工作顺利完成。

解决方案:

航线:11月4日 法兰克福-北京 11月22 日 北京-索契

飞机:空客330-300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包租了一架空客330-300,这是一架大型飞机,最多可同时容纳380位乘客。此行300多名运动员和雪橇联的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179件比赛装备和260多件托运行李,总重将近23吨。

我们全程委派了一名经验丰富的团队包机专员,不仅需要负责解决政府申报和沟通工作,同时还要监管飞机起飞的地勤和后勤的各种支持问题。11月22日,在北京最冷的一天,工作人员在机场货站室外站了7个小时,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经过多方协商,保障了客户飞机的顺利起飞。

更详细说明:冬奥会的运动员入境不需要隔离,有绿色通道和闭环管理,入境需要检测核酸+疫苗接种证明。部分没有接种疫苗的运动员,需要进行2次核酸检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