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庆祝ACS艾尔环球包机进博会参展圆满成功

ACS艾尔环球包机荣获2021国际医疗旅游最佳服务企业年度大奖

11月6日下午,2021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国际医疗旅游领袖峰会暨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巡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次峰会系进博会医药科技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次高峰会议是智慧医康养领域一次重要的聚会,也是一次融合养老、地产、教育、医疗、旅游、进出口等多个行业精英汇集的盛会。

ACS艾尔环球包机作为此次医康养旅峰会的医疗包机和紧急救援相关展商出席。本次会议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健康链接世界”为主题,促进国际医疗康养产业交流,加快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康养旅人才、管理、服务及智慧医养技术等优质资源,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全方位推进中国医康养旅产业合作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上海办事处首席执行官Amos陈昭宇先生在现场签约仪式(图一右三,图三右四)

ACS艾尔环球包机上海办事处首席执行官Amos陈昭宇先生,出席了“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巡展平台”启动仪式。在会场上,有关领导向12家医康养旅知名企业颁发国际医疗服务与健康旅游商业实践奖。ACS荣获2021国际医疗旅游最佳服务企业年度大奖。

在会上,ACS艾尔环球包机上海办事处首席执行官Amos陈昭宇先生进行了医疗救援包机相关业务的宣讲,内容包括:国际医疗包机服务—医疗旅游、紧急救援、货运包机等相关业务的介绍,包机的询盘流程,案例简说等。大会之后举行了“国际医疗旅游及应急救援”集中签约仪式和“国际医疗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办事处首席执行官Amos陈昭宇先生在会场进行ACS艾尔环球包机的宣讲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ACS艾尔环球包机就致力于国际医疗包机和紧急人道主义救援行动,几乎在每一次自然灾害后,都会进行人道主义救援包机。在2004年亚洲海啸后帮助救灾的包机,以及在2017年飓风“艾玛”(Irma)后飞往加勒比地区的流动医院。此外,2010年海地太子港地震后,机场基础设施受损严重,只有载运人道主义援助的自装飞机才能降落在那里。最近的人道主义项目是用Ilyushin 76和Antonov 124运输机运送个人防护装备。整个2020年,ACS全球各地的办事处都使用这种飞机来帮助运送客户的PPE(个人防护设备)。

据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国际医疗旅游领袖峰会暨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巡展主办方已与近百家国内外医康养旅知名机构和企业进行了广泛合作,建立了国际医康养旅产业基地合作平台,将借力进博会溢出效应,走进国内有关省市,助力当地医康养旅产业发展,不断满足我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康养旅游需求。ACS艾尔环球包机也将在未来的医疗包机相关业务中蓄力,为推动医康养旅产业链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ACS艾尔环球包机在此次进博会的展台

ACS艾尔环球包机上海办公室员工全部参展Kristina, Sam, Rico, Torres,Lea(从左至右)

上海办事处首席执行官Amos陈昭宇先生接受中国网的采访

 

新闻视频详情点击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