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制药公司董事包机前往美国北达科他州

2021年6月,我们接受一家德国制药公司的委托,该公司正在研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等救命药物的生产技术。由于商业航班出现延误并在最后一刻被取消,客户急需派遣五名董事飞往美国参加一个重要的商务会议。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为客户安排另一架航班,我们的团队争分夺秒地敲定了一个解决方案,确保这五名董事按时参加会议。

解决方案

航线:法兰克福→北达科他州

北达科他州→麦迪逊市→法兰克福

飞机:庞巴迪环球快车

我们立即采取行动,迅速包租了一架庞巴迪环球快车(Bombardier Global Express),这架飞机可以在短时间内准备就绪,并且可以完成横跨大西洋到北达科他州的直飞,以此节省经停加油的时间。随后,我们的专职团队连夜奋战,获得包机航班顺利进行的必要许可,以确保客户团队可以在第二天一早起飞。我们在整个过程中保持随时沟通,以便向客户更新实时信息,并确保一切事务都按时准备就绪。

更详细说明

全球网络:我们的快速反应、以及我们为了确保快速返程而不知疲倦地工作,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