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中国包机费用

案例研究:中国私人包机回国——新冠疫情期间协助滞留美国的中国游客回家

2020年5月,在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我们接受一家旅行社的委托,希望能够开展中国私人飞机包机合作,协助两名乘客从美国飞回香港。

由于可用飞机数量有限,而且随着疫情的发展,旅行限制不断变化,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开启中国私人包机进程,为这次复杂且时间紧迫的回国包机委托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

中国私人包机回国的解决方案

航线:波士顿→洛杉矶

飞机:塞斯纳奖状X公务机

事实证明,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很难找到一架可以将游客一路送回中国的私人飞机。我们打破常规,建议让这两名游客乘坐私人飞机从波士顿飞往洛杉矶,然后在余下的旅程选择预订飞往香港的商业航班座位。这个方案不仅可以达到包机回国的目的,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节省包机费用。客户对这个替代解决方案非常满意,于是我们迅速包租了一架塞斯纳奖状X公务机,完成此次旅程的第一站,然后由客户为最后一段行程预订了定期商业航班的机票。

关于中国私人包机回国的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对这一紧急委托做出了迅速响应,在客户联系后三个小时内敲定了包机回国的方案并以最快时间提供了一份中国包机费用的报价以供客户参考。

全球网络:我们在私人飞机租用领域经验丰富,在收到客户请求后能够马上联系上当地的美国分部进行了完美的团队协作,检查了所有可用的选择方案,然后提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拥有强大的实力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最可靠的中国私人包机回国的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