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公务包机

案例研究:公务包机——安排中东代表团的巡回访问包机

我们的任务是在短时间内为一个中东政府代表团安排南美洲和中美洲的多国访问行程。客户选择公务包机的原因是他们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商业航班中断的情况下尽快完成九站的正式访问,同时避开繁忙的大型机场。

由于多达12名乘客同时进行多国访问,再加上不断变化的旅行限制可能带来的障碍,我们必须仔细规划行程,以最大限度地延长代表团在每个目的地的时间,并保证做到即使是最后一刻也可以更改行程。与普通商业航班相比,进行公务包机或私人飞机包机的最大优势之一便是如此,能够根据行程安排最大限度地实现自由调用的需求,不必赶航班或者提早排队、安检等,为商务旅程提供更多便捷和舒适。

针对此公务包机解决方案

航线:沙特阿拉伯→大卡纳利亚(经停加油和更换机组人员)→阿根廷→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牙买加→多米尼加共和国(两站)→摩洛哥→科威特→沙特阿拉伯

飞机: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

我们包租了一架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机上配备的Wi-Fi设施和会议设施有助于代表团在飞行期间进行最高效的工作。我们确保每个航程都能最大限度地利用时区,为突然改变航线提供灵活性,并最终确定了一个完整的应急计划——如果在行程期间发布新的旅行限制,可以立即采取行动,从而不耽误接下来的行程。

公务包机的更详细说明

全球网络:ACS艾尔环球包机的各国分部精诚合作,确保此次复杂的巡回访问公务包机能够顺利进行。

统筹安排:根据中东政府代表团的此次公务包机需求,我们不仅与内部各个团队进行了密切的合作,并且通过与各个外部的机场调度等的完美协作,以保航程能够正常运行,提供优质的包机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