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送肾移植器官

2021年9月,我们接受墨尔本一家医院的委托,协助将5个人体肾脏运送到澳大利亚的不同地点,这是器官移植计划的重要一环。

在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班进行一系列挽救生命的移植手术急需这些器官,必须在从捐赠者体内取出后尽快将它们送达器官移植接受者。我们夜以继日地协调此次复杂的包机,确保飞行按时进行。

解决方案

航线:墨尔本→布里斯班→墨尔本

布里斯班→悉尼→墨尔本

飞机:Aero Commander 500

我们的团队在安排医疗包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拥有必要的知识,能够快速敲定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包租了一架Aero Commander 500飞机,可以快速且经济地运送装有器官的冰盒;同时与客户和飞机运营公司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将此次运送的重要“货物”小心地装上飞机并在飞行期间正确保存。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专业知识和无与伦比的经验使我们能够在接受委托之后24小时内安排此次包机。

全球网络:我们的悉尼分部和布里斯班分部精诚合作,迅速有效地协调包机。ACS艾尔环球的代表亲自把器官冰盒交给每一站的飞行员,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支持,始终保证货物安全,让客户全程无忧。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