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参加圣丹斯电影节

每年1月在美国犹他州举行的圣丹斯电影节即将来临,各大影视巨头和电影明星将齐聚风景优美的帕克城——我们可以为您安排私人包机参加电影节。无论您是为了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行而寻找私人飞机,我们都将帮助您从一系列广受欢迎的私人飞机中选择让您满意的机型。

立刻查询

如果您的团体包机需要一架大型飞机,我们有丰富的经验为各种大型团体包机安排商用飞机。我们的包机定制团队甚至可以在起飞前或在飞行期间为您定制个性化的包机。

关于圣丹斯电影节

1981年,电影明星兼导演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成立了圣丹斯研究所,以他在1969年美国西部电影《虎豹小霸王》(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中扮演的角色命名。雷德福的目标是为独立电影人和有前途的电影制作人创造机会,让他们接触到更广泛的观众。

他与约翰·厄尔(John Earle)、西瑞纳·汉普顿·卡塔尼亚(Cirina Hampton Catania)和斯特林·凡·瓦格伦(Sterling Van Wagenen)合作,他们于1978年在美国犹他州创立了美国电影节( U.S. Film Festival),并于1991年更名为圣丹斯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雷德福提出电影节名字,并提供他在瓦萨奇山脉拥有的土地(也被称为“圣丹斯广场”)作为举办电影节的场地。

圣丹斯电影节活动包括放映、小组讨论、音乐表演和影展。电影节的高潮是由电影界大腕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的最佳影片的颁奖典礼。该奖项以向更广泛的观众介绍独立电影而闻名,历届获奖影片包括喜剧片《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亲爱的白种人》(Dear White People)和奥斯卡奖提名影片《南国野兽》(Southern Wild)。

圣丹斯电影节的门票

圣丹斯电影节最全面的门票是快速通行卡(Express Pass),只对圣丹斯研究所成员开放。您也可以只购买一个场馆的门票,例如埃克尔斯剧院或帕克城大剧院。

如果您计划乘坐飞机前往帕克城参加圣丹斯电影节,为何不选择时尚的出行方式?让ACS艾尔环球为您安排私人包机前往希伯城市政机场,该机场距离帕克城仅30分钟车程。

如需以舒适而时尚的方式参加圣丹斯电影节,何不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在舒适的私人飞机上,您可以在飞行期间进行工作、休息或社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咨询私人包机价格,请与我们联系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