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交通事故之后的转院

2021年8月,我们的西班牙分部接受委托,协助将一名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儿童从塞维利亚的一家医院送回其家乡的当地医院。

由于行程太远,无法使用救护车运送,因此只有包机才能快速转移伤者。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在预算范围内包租了一架医疗专机,然后迅速完成转院。

解决方案

航线:塞维利亚→毕尔巴鄂

飞机:塞斯纳奖状II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知道西班牙只有一架在运的空中救护车,所以我们立即联系负责运营的航空公司,询问该飞机是否有可用时段,确定可用之后立即包租该飞机。然后,我们与伤者的父母联系,确保所有乘客在飞行前均已进行强制性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包机航程顺利完成,伤者被安全运送回家乡接受进一步治疗。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能够在接受委托之后45分钟内向客户提出一个具有最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经验:我们的团队全面深入的了解当地包机市场,因此我们能够迅速包租该国唯一的空中救护车,而不是从更远的地方包租更昂贵的飞机调机过来。

个性化服务:我们与焦虑的伤者父母保持密切联系,向他们保证他们的孩子会在整个包机过程中得到最好的专业医疗护理和照顾。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