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PPE防护服面料从迈阿密运送至危地马拉

2020年4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我们接受了一家货运公司的委托,将一批服装面料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运送到危地马拉,危地马拉迫切需要这些面料用于生产医用防护服。

这批货物是在没有货运集装箱的情况下运送的,因此我们需要找一家可以在现场组装集装箱的航空运营商。

解决方案

航线:迈阿密→危地马拉城

飞机:波音737-300F

需要多架飞机将这一大批货物运往危地马拉。由于运达机场的货物并未预先装入货运集装箱,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决定与一家能够储存货物并在现场组装集装箱的航空公司合作空运整批货物。我们选择的航空公司将货物存入仓库,然后根据将要进行航空货运的飞机型号组装集装箱,以确保完美贴合的集装箱顺利装上飞机,然后及时交付。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接受这一紧急委托之后立即采取行动,我们在一天之内提供了一个最为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

定制解决方案:我们充分利用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根据客户的个人需求,为其提供一个量身定制的有效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