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运送工厂工人前往约旦

2021年8月,我们接受一家旅行社的委托,协助将400多名工厂工人从孟加拉国送到约旦。此时距离工人团体必须出发的时间只剩下24小时,我们开始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确保此次包机能够及时获得必要的许可,顺利出发。

解决方案

航线:达卡→安曼

飞机:波音777-300

我们包租了一架大型波音客机,足以容纳此次包机的大型乘客团体。然后,我们通过与一家飞行服务中心合作,成功获得孟加拉国运营航班在约旦降落所需的各项许可证。所有许可证均在乘客团体办理登机手续之前三个小时审批通过,包机最终顺利完成。

更详细说明

个性化服务:我们安排了一次面对面的会议,更详细地讨论客户的确切要求,客户对此非常满意。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