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货运包机应对疫情下的突发状况:ACS的志愿者协助应对机场卸货压力,保持检测试剂盒供应畅通

货运包机运输检测试剂盒

 

货运包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货物选择机型,在过去的18个月里,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成功安排了数百架装载检测试剂盒的包机进入英国。但在上周,由于人手短缺影响了货运工作,导致两个新增的紧急航班在时间安排上出现问题,ACS艾尔环球召集了其苏比顿总部的志愿者,前往伯明翰机场协助卸载200多万个重要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确保货运包机工作顺利进行。

ACS集团货运总监丹·摩根·埃文斯(Dan Morgan Evans)表示:“由于目前市场上缺乏货机,ACS艾尔环球一直使用‘货运客机’(装载货物的客机)作为我们许多客户的货运解决方案。”

“这类飞机的缺点是需要额外人力进行装卸,不能像普通货机一样使用托盘装货并可以采用叉车或吊车相对迅速地搬运货物,只能通过人力搬运一个个货箱,因此与专用货机相比,需要大量的搬运人手。”

“一些机场的地勤人员能够处理这些前所未有的货运量,在我看来这无疑是一个奇迹。但对于从深圳飞往伯明翰的两个新增紧急航班,很明显,地勤人员根本无法提供足够的人力来卸载空客A330和波音787装运的货物,于是我们安排了志愿者,在航班抵达后迅速进行卸货,确保飞机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返程。”

“为了确保这两个特殊的航班不受干扰,我们决定召集自己的团队。由于我们的货运团队仍在应对前所未有的货运需求,都在夜以继日地工作,在我们历史上最繁忙的时期为客户包租飞机;于是我给总部的每个人发了信息:需要一队志愿者前往伯明翰!随后的回应令我大吃一惊。”

“我们的营销团队、客服团队、法律团队、IT团队和人力资源团队都涌现了大量的志愿者,他们都愿意早起前往伯明翰,为保证这些重要货物进入英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架飞机波音787-9在午饭前抵达,志愿者团队迅速与机场地勤人员一起开始工作。整个卸货过程只花了一个多小时,该飞机就可以返程进行下一次货运。”

“下午三点左右,第二架飞机抵达,这架更大的飞机上装载了更多的货物。机场地勤人员和ACS工作人员再一次精诚合作,顺利完成卸货,但显然花了更长的时间。这架飞机在当天傍晚返程进行下一次货运。”

“看到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卸货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家都意识到我们所做事情的重要性,于是放弃了日常工作,亲自动手卸货。”

点击查看本次货运包机案例的完整视频,领会ACS艾尔环球包机的团队合作精神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