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协助促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犀牛迁徙

air-charter-service-helps-to-facilitate-largest-ever-rhino-relocation

 

上个月,ACS艾尔环球与非洲公园(African Parks)合作,采用一架波音747-400安排包机,将30头白犀牛从南非运送到它们在卢旺达的新家——这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犀牛迁徙活动。

在得到霍华德·G·巴菲特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之后,卢旺达发展局(Rwanda Development Board)和非洲公园合作,将犀牛从南非的芬达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Phinda Private Game Reserve)运送到卢旺达的阿卡盖拉国家公园(Akagera National Park),迁徙距离达到3400公里(2100英里)。

ACS非洲分部首席执行官Lyndee du Toit表示:“这一迁徙活动前后持续了近三年,我们参与时间的超过18个月,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迁徙活动顺利完成。为了保证犀牛在运输途中的舒适和安全,需要进行精心规划。”

“考虑到我们需要运送的犀牛总数,运输飞机必须充分考虑重量限制和吊装限制条件。我们制定了大量的装载计划,以确保母犀牛与其幼崽被装载在同一架班机的货盘上,由此它们就可以闻到对方的味道。”

“这是近年来ACS第三次参与运送这类大型生物,但这次包机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迁徙活动,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参与这个创造历史的活动。”

非洲公园的首席执行官Peter Fearnhead表示:“白犀牛等物种因为人类大量捕杀而濒临灭绝,为了保护其未来发展,当务之急是将其转入安全、完善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协助我们顺利完成这次历史性的迁徙。”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