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为一家人安排包机参观异国新居

2021年11月,我们接受一个加拿大家庭委托,为他们安排单程航班去参观他们在佛罗里达州购买的房产。

行程安排面临几项后勤障碍——主要乘客害怕飞行,客户要求携带大型宠物犬,可选的包机也较有限。因此,我们的团队竭尽全力寻找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复杂的要求。

解决方案

航线:安大略>奥兰多>安大略

飞机机型:庞巴迪挑战者850

客户要求搭乘重型喷气式飞机,以尽量减少颠簸时的不适。尽管预定日期内的可用包机有限,我们仍设法安排了一架庞巴迪挑战者850型飞机,可以轻松容纳12人。我们还根据专业知识,将起飞地点由原计划的多伦多改为附近的巴里湖西姆科地区机场,从而将转机时间从2小时缩短到10分钟。

我们的专门小组核对了乘客的疫苗接种证明和阴性核酸检测结果,以及家庭宠物犬的疫苗接种文件,并为他们在佛罗里达逗留的两周安排了地面交通。我们对细节的关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他提出让ACS团队继续为自己和家人安排返程航班包机,并表示未来需要包机服务时也会选择ACS艾尔环球包机。

更多方案细节

全天候服务:我们可以全天候响应客户频繁的紧急请求。

无微不至:我们竭尽全力为乘客提供个性化的机上体验,不仅为主要乘客准备了最喜欢的酒水,还送上了ACS精心准备的礼品,包括儿童益智玩具和AR耳机等。

快速响应:我们在客户主动联系的当天竭尽全力寻找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我们安排好一架飞机,并最终敲定了合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