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为德国冰球队包机参加冰球世锦赛

2021年5月,我们接到委托,安排一支德国冰球队飞往拉脱维亚参加国际冰球协会(IIHF)世界锦标赛。客户的预算有限,希望安排一架新飞机来运送42名乘客和3吨行李。

我们的团队需要在有限的选择范围内制定一个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才能同时满足客户在运载量和性价比方面的要求。

解决方案

航线:纽伦堡 > 里加

飞机机型:空客 A220-300

我们从拉脱维亚运营商那里订了一架空客A220-300,降低了成本。该飞机的尺寸不仅满足所要求的有效载荷,也符合客户对现代飞机的需求。尽管存在航班延误、语言障碍等一些后勤挑战,我们的经纪人还是快速有效地解决了每一个问题,使客户能够更专心地备战比赛。

更多方案细节

快速响应:我们在客户联系后的24小时内就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体验:我们拥有20余年为运动员队伍安排快速包机的经验,能够满足各种条件,确保客户准时抵达。

全天候服务:我们确保全天候待命,让客户全面了解包机的进展情况。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