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为滞留新西兰的澳洲旅客安排包机回家

2021年9月,我们接到一家旅行社委托,为一群滞留新西兰的旅客安排包机,他们大多数是澳大利亚人,还有几名是从欧洲和美国过境的重要工作者。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澳大利亚边境关闭,所以只能通过私人包机运送九名乘客。我们需要在短时间内整理必要的文件,确保行程计划的顺利。

解决方案

航线:基督城 > 奥克兰 > 悉尼

机型:庞巴迪挑战者604

我们安排了一架可即时调用、并能容纳所有乘客和行李的庞巴迪挑战者604。我们的团队在奥克兰协调了一个站点,以便接收转机的国际乘客,然后全天候工作,向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运营航空公司和边境人员提交所需文件。

更多方案细节

快速响应:我们在客户联系后的24小时就内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体验:由于在疫情期间已经安排了几次归国包机行程,我们明确知道需要哪些文件,并确保及时获得所有批准。

全天候服务:我们的当地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及时与不同时区的各方进行沟通,保证整个包机航程的顺利推进。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