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向偏远地区的原住民儿童捐赠圣诞礼物

ACS艾尔环球包机与差旅管理公司(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CTM)、腹地航空(Hinterland Aviation)和三一大学合作,安排为高旺亚马(Kowanyama)原住民郡的儿童和家庭运送数百份圣诞节礼物。

解决方案

航线:凯恩斯 > 高旺亚马(Kowanyama)原住民郡

飞机机型:塞斯纳C208“大篷车”

2021年下半年,ACS艾尔环球包机与差旅管理公司(CTM)、腹地航空和三一学院携手,及时地为昆士兰州北部高旺亚马(Kowanyama)原住民郡的儿童和家庭送去捐赠物资和数百份圣诞节日礼物。

我们和合作伙伴一起,从凯恩斯的一家玩具店精心挑选了300多件礼物,将它们包好并装机。货物顺利降落在昆士兰远北地区高旺亚马(Kowanyama)原住民郡的新机场,随后的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活动包括圣诞老人来访、社区烧烤以及整个社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圣诞节。我们还与当地新闻频道(Seven News Cairns)合作,推动公众对原住民社区的关注,将快乐带给更多人。

更多方案细节

在安排此次包机航程的四个月中,ACS团队必须考虑和解决多个方面的问题,包括:

  • 与地方议会协作,确保为每个年龄组和性别提供足够的礼物。
  • 考虑购买的礼物类型。例如,考虑到社区偏远,原住民家庭难以获得替换电池,因此所有礼物都不带电池。
  • 分类包装300件礼物,并按年龄和性别贴好标签。
  • 采购超过250米的包装纸。
  • 与飞机工程师一起测量塞斯纳C208“大篷车”客舱并拆除飞机上的座椅,确保尽可能装载更多的礼物。
  • 安排从玩具店到活动现场各环节的运输流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