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为出现新冠病例的体育团队临时更改行程

2021年11月,某个国际体育团队中一名运动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我们被要求紧急协助更改行程路线。

最初,我们租了一架波音B737-800,往返奥地利和德国(途经法国),运送150名运动员、赞助商和代表;但现在,在与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出境后,运动员需要乘坐一架单独的飞机归国。此时离出发还有不到24小时,我们需要争分夺秒、及时找到一项替代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运动员:奥地利>法国>德国>奥地利

队伍中的其他人员:奥地利>法国>奥地利

机型:波音737-800,庞巴迪Dash 8

我们很快便找到了一架经济实惠的庞巴迪Dash 8客机,飞机上有足够的空间和空座位,让乘客之间能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且随时可以按计划运载35名队员往返德国和奥地利。我们最初预订的波音737-800客机随后更改了路线,将团队中的其余人员直接送回奥地利。

更多方案细节

快速响应:我们在两个小时之内就找到了合适的第二架飞机,并与客户全天保持沟通,让他们随时了解我们的最新进展。

全球网络:我们的团队掌握多种地方语言,使我们与德国客户、意大利和英国飞机运营商以及法国和德国机场之间的沟通更便利顺畅。

无可比拟的合作方:我们与运营承运方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他们竭尽全力协助我们完成了这一紧急的请求,并确保包机行程顺利完成。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