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超长件货物从上海浦东机场包机运送至石油项目目的地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近期收到客户的委托,将一批石油工程建设项目所需的超长型设备紧急运送至马来西亚,以保证当地石油项目的顺利进行。由于货物的运输时效要求高,且货物尺寸超长(12米),没有合适的商业航班可以承接此项任务,因此客户找到了ACS寻求帮助。

 

解决方案:

路线:上海-马来西亚

机型:IL76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在了解客户的每一项具体要求后,利用ACS遍布全球的资源网络,迅速整合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但是任务伊始便面临重重困难。首先,货物的预计出厂日期是2022年1月20日,客户要求需要在农历新年前一周送达目的地,时间非常紧迫。其次货物为保税区产品,只能在当地出港无法转移。最后,疫情期间机场防控再度升级,对超长超大型货物的进场、装载要求更为严格。

 

更详细说明:

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我们的团队夜以继日的工作,从设备的包装到地面运输每件事均亲力亲为反复确认,并在出发地和抵达地区均派出专业的地面保障团队,以保障包机的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