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ACS紧急受命安排包机横跨欧洲

2021年10月,一家旅行社委托ACS艾尔环球包机安排一趟次日从罗马尼亚飞往德国的家庭包机(运送一位高管及其家人和一只宠物狗)。由于只有几个小时来安排这次紧急包机,我们使出浑身解数来寻找合适的飞机,并及时敲定所有细节。

解决方案

航线:罗马尼亚锡比乌>德国慕尼黑

机型:庞巴迪挑战者850

由于客户倾向于乘坐重型喷气式飞机,我们很快便找到了一架可即时调用、且价格在预算范围内的庞巴迪挑战者850。我们的团队迅速行动,在六个小时内就确定了包机合同,安排好飞机,召集了机组人员。六名乘客均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抵达机场。

更多方案细节

无与伦比的体验:ACS的专家团队迅速提出可行解决方案,确保乘客按时到达德国。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