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助力中东明星包机赶赴拍摄场地

2022年1月,ACS艾尔环球包机应客户要求,帮助一位中东一线电视明星从阿联酋迪拜飞往伊拉克拍摄宣传视频。由于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的蔓延,当前包机需求旺盛,因此,我们需要尽快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包机成行。

解决方案

航线:阿联酋迪拜>伊拉克埃尔比勒

机型:庞巴迪挑战者850

客户最初要求包租豪客800,但我们建议改用更大的庞巴迪挑战者850,因为后者头部空间和额外空间更大,便于运输这位明星的大量服装。由于我们与航空公司均有很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很快便找到了可调用的飞机。然后,ACS团队与客户联系,确认最终乘客名单,同时留出充足的时间来办理必要的许可。

更多方案细节

专属感动时刻:出发当天,正值客户执行制片人的生日,所以我们定制了一个写有其阿拉伯语名字的蛋糕,并对飞机进行了装饰。

快速响应:ACS深知包机市场飞机供应有限,因此,我们在收到包机请求当天立即着手制定解决方案, 快速响应客户的要求是我们制胜的关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