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帮助菲律宾海员回加度过圣诞节假期

2021年12月,ACS艾尔环球包机接到一家旅行社的委托,帮助近百名滞留在南非多个城市的菲律宾海员乘包机回国。

在非洲发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后,菲律宾已经明令禁止非洲商业航班入菲,因此,私人包机成为了滞留乘客回国过圣诞节的唯一途径。在这个繁忙的假日季,ACS团队竭尽全力获得了飞行许可。

解决方案

航线:南非约翰内斯堡>菲律宾马尼拉

机型:空中客车A320neo

我们很快便找到了一架空中客车A320neo,这也将是这家航空公司首次飞往马尼拉。与此同时,客户将乘客从南非各地集中到约翰内斯堡,为登机做准备。

在繁忙的假日季,我们在获得所需许可时遭遇了延误,此后,我们通过联系多个政府部门及南非驻菲律宾大使馆来加快审批进程,最终在出发前7小时成功获得了着陆许可。航班飞行顺利,乘客们得以及时归国与家人共度圣诞。

更多方案细节

快速响应:我们在收到委托后一小时内就制定了可行的解决方案,一周后航班成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