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输重型机械到中国

2021年9月,ACS艾尔环球包机接到客户委托,将一批超大尺寸的工业阀门从法国运往中国。客户原本计划通过海运运输这批重型机械,因时间紧迫改为包机运输,因此我们需要调整其包装,以确保货物符合空运安全标准。

解决方案

航线:法国瓦特里>中国天津

机型:安东诺夫 AN-124

我们找到了一架安东诺夫 AN-124运输机。飞机配备有装卸设备,在卡车将这批重达57吨的机械运送到机场后,可以用装卸设备直接将货物从卡车装上飞机。另外,我们还通过与中国民航局合作获得了必要的许可。在参观了储存货物的工厂后,ACS艾尔环球包机的顾问和承运航空公司的装卸队长建议客户按照规定重新设计货物的金属框架支架。之后,我们就能把这批阀门装上飞机,再空运到中国。

更多方案细节

全球网络:ACS日内瓦办事处和中国办事处团结合作,共同确保此次包机项目顺利开展。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