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送冰箱至加拿大偏远地区

2021年10月,一个加拿大人道主义救援机构委托我们协助将一批冰箱从温尼伯运送到马尼托巴东部偏远地区,当地居民已在野火爆发后疏散撤离,他们的家园正在进行灾后重建。由于难以到达的聚居地没有飞机跑道或降落场,我们必须跳出思维定式,将这批重要货物安全送达目的地。

解决方案

航线:温尼伯→波因加西第一民族聚居地

飞机:DHC-7运输机,然后改用一架直升机转运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包租了一架DHC-7运输机,将冰箱运到目的地附近的利特尔格兰德拉皮兹机场。然后我们安排直升机用吊索将货物运送到波因加西。ACS艾尔环球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货运过程,并提供实时更新和照片,让客户在整个包机期间充分了解货运进程。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接受委托之后一小时内,我们竭尽全力敲定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值得信赖的专家:客户经常通过我们安排包机,深知我们与当地供应商的密切合作关系——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获得最佳的可用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