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航空宠物托运

宠物包机需求和航空宠物托运案例研究:一家人携带9只宠物包机出行

新冠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大家都会花更多的时间与亲人在一起,包括与宠物团聚。

近期由于旅行限制,政府政策的频繁变化及公共健康问题,宠物随行包机成为近几个月来一个热门的选择。国际航空公司VistaJet报告称,在过去两年里,该公司搭载的包括宠物在内的动物数量增加了86%,而且我们现在谈论的宠物不仅仅是猫和狗。

据该公司负责营销和创新的执行副总裁马泰奥·阿蒂(Matteo Atti)称,现在有四分之一的公司成员与四条腿的同伴一起飞行,而被带上飞机的宠物中,鸟类数量也在上升。

阿蒂说:“兔子是VistaJet最近推出的一种宠物新品种,虽然狗仍然是动物乘客的主要组成部分,但从2019年到2020年,猫的数量增加了357%。”

为什么选用私人飞机携宠物出行呢,很多铲屎官在深思熟虑后给出了答案。首先,租用私人飞机进行航空宠物托运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可以避免严格的检疫限制,并且与商业航班宠物需要待在货仓的笼子中不同,私人飞机的机舱欢迎宠物,宠物不会与主人分开而感受到压力。对于他们而言,宠物不仅仅是宠物,也是家人。其次,您可以把车开到飞机前,和您的宠物在一起,而不用让它们经历机场安检的压力,也不用让它们在一群陌生人和机场的嘈杂声中度过,这也是通过私人飞机进行航空宠物托运所拥有的核心价值之一。最后,铲屎官也可以减少焦虑,你可以一直和你的动物在一起,而不用担心谁在照顾它们,它们在做什么,自己的宝贝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就在最近ACS也接到了众多的携宠物包机回家的需求。

2021年12月,我们接受了一份航空宠物托运委托,协助一个家庭及其9只心爱的宠物。这些宠物狗当中有两只短鼻犬,它们在高空容易出现窒息的风险,所以它们的主人希望能够在13个小时的飞行期间定期查看它们的情况。

航空宠物托运解决方案

航线:香港→范堡罗

机型: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

我们向客户推荐了各种超远程飞机,客户最终选择了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这款飞机有足够的空间将宠物狗分开安置在行李舱和机舱后部。这一安排让客户一家人既可以享受轻松舒适的主舱,也可以在飞行途中的任何时候去看望他们的宠物。

关于航空宠物托运更详细的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我们的香港分部与当地育犬协会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他们的客户经常委托我们将其宠物运送到国外。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很多商业航班无法带您的宠物和您回家团聚,频繁的取消和改期会导致宠物检验检疫文书的失效,这对铲屎官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时,私人飞机会成为一个备选方案。ACS艾尔环球包机拥有多年的宠物包机经验,我们不仅熟悉宠物飞行的各种文书和要求,我们的全球资源网络也让我们拥有充分的能力,提供对宠物最友好的私人飞机供您选择。如果您有宠物包机的需求,欢迎您联系我们。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