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货运包机形势与两年前截然不同

国际包机经纪公司——ACS艾尔环球包机,全球货运总监丹·摩根-埃文斯(Dan Morgan-Evans)称:与两年前相比,目前的包机市场在所使用的飞机、航空公司以及空运的货物等方面均已“截然不同”。

Dan Morgan-Evans在ACS集团的货运部门工作了20年,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我们常用的飞机包括:Metro通勤飞机和安-26运输机等小型飞机用于运输汽车零部件,波音747和波音777等宽体飞机用于运输高价值货物,以及安-124和安-225运输机等专业货机用于运输特大型货物和特大项目。但在疫情期间,所有一切都发生改变。我们不仅使用专业飞机(例如安-225运输机,这架全球最大的飞机此前从未用于货运包机)运送货物,而且每天还需要把客机当作货机使用,不仅将货仓装满,而且经常将货物装在客舱座位上。

我们最近使用安-225运输机运送货物,这是目前货运包机市场疯狂运输的最好证明。毋容置疑,这架全球最大的飞机通常也是运营成本最高的飞机,而且几乎只用于特别沉重的货物或其他飞机无法运输的特大型货物。然而,自疫情爆发以来,货机和其他包机的成本飙升,在某些情况下,安-225运输机成为了唯一的选择。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已经将安-225运输机用于完成一系列包机和运输各种货物,我必须对整个团队的工作进行检查,确保装载的货物没有出现任何错误。”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包机是将人造圣诞树从远东空运到爱尔兰,分成三次运输,每次运输量都高达130吨。通常情况下,这类货物会通过海运运输,但在圣诞节前,大多数航线均已满载,这意味着包机成为唯一的选择,而安-225运输机恰好是市场上的最佳选择。

“在过去三周里,我们已经预订了三次安-225运输机,超过我们在疫情之前通常一年的预订次数!”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