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直面挑战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开始扩散,致使各国纷纷开始关闭边境,导致几乎所有的航班停飞;在全球各国重新开放边境之后,私人航空领域开始出现一个意想不到的趋势。出于健康和卫生方面的考虑,许多以前可能会乘坐商业航班出行的人开始提出新的要求。由此导致美国的私人飞机可用性不足,而美国历来都是私人航空乘客最多的国家之一。这也意味着拥有民营航空公司飞机卡的客户受到影响,由于飞机的稀缺性和成本上升,他们不得不考虑备选的私人飞机供应商,例如ACS。

ACS美洲区商业销售副总裁约翰·卡斯特利亚诺(John Castellano)领导的曼哈顿分部是飞行会员卡(Empyrean Jet Card)的使用部门之一。约翰表示:“市场上首次选择私人包机出行的用户远超以往。可用的飞机数量有限,飞行员数量也有限。整个行业不得不做出调整,以适应无法预期或预测的情况。”

私人飞机运营商的局限性(例如拥有有限的机队、并且对市场上更广泛的飞机可用性缺乏了解)在这次疫情中充分和真实地暴露出来。ACS没有这样的限制。作为一家包机咨询公司(而非航空运营商),ACS熟知哪些运营商有可用的飞机(位于何地、何时可用),并可以利用这些知识提供完美的服务——这在紧张的包机市场中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约翰补充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而不是一个问题。市场是否给这个行业抛出一个难题?的确如此。虽然我们的工作可能因此变得更加困难,但这也迫使我们更加高效、更加勤奋和更加理智地面对市场挑战。这也许是航空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ACS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ACS已经全副武装地应对这一挑战,作为一家包机咨询公司,ACS并不局限于有限的机队,而且能够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扩张,通过更广泛撒网的方式来寻找满足客户要求的飞机。然而,随着需求上升,仍然需要作出一些调整。约翰和他的团队被迫以一种更理智的方式应对市场:巩固运营商和供应商的关系,以及维持一个全面、有效的新员工培训计划。

“这两个因素让我们在市场中处于有利地位。我们30多年来建立的声誉,以及作为国际航空包机咨询公司,为我们提供了非常珍贵的机会,有助于我们与合作伙伴在该领域合作,共同应对这些挑战。”

由于飞机紧缺,美国许多私人飞机公司被迫暂停向飞机卡客户提供优惠价格和服务。即使客户使用飞机卡购买了更高档的服务,也没有因为其忠诚度而享受任何福利或奖励。

约翰若有所思地说:“当您习惯通过私人包机出行之后,就很难再转回乘坐商业航班。我觉得许多客户对他们在使用飞机卡购买某些服务项目中享受的待遇感到失望。我们可以为寻求新服务项目的飞机卡客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如果您可能一年只有一次旅行,我们可以随时提供临时安排的航班。我们提供的飞行会员卡,可以完全根据你的出行需求进行安排。我们将全力以赴地扩大服务项目并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

随着飞行会员卡项目进一步扩大,ACS已经为曼哈顿分部团队增加了几名在飞行会员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并雄心勃勃地进一步扩大团队。

约翰解释道:“我设想在未来五年内,飞行会员卡将和我们的包机经纪业务一样富有成效,这是一个宏伟的目标。但我预计未来12-18个月还会出现飞机可用性紧张的问题,这正是客户希望与ACS合作的原因。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客户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资源网络为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飞行会员卡

ACS提供三种账户:市场费率、小时费率和上限费率。市场费率账户可以让客户在预订时以最优惠的市场价格包租飞机;小时费率账户可以让客户以固定的价格购买固定的飞行小时数,使用前需提前24小时通知;上限费率账户将上述两种账户类型的优势合二为一——以最优惠的市场价格飞行,但同时保证不会超出最高价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飞行会员卡页面

图像来源:Getty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