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我们的发展之路不断向前

本·史蒂文森(Ben Stevenson)于2021年4月加入ACS,他与各大旅行社密切合作,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私人包机套餐。因此,他走在奢华旅游潮流的前沿,在本文中分享了自己的一些见解。

 

我们安排的私人包机始终将健康摆在第一位

与大众市场旅游相比,高端奢华旅游在疫情期间受到的影响较小。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疫情期间旅游需要承担一些较为高昂的费用(如旅行前和旅行后的PCR检测),对于高端客户而言,承担这些费用的难度相对较小;但还有重要的一点:从疫情防控的角度来看,高端奢华旅游本身的风险较小。乘坐私人飞机出行,可以降低在飞机上或人潮汹涌的机场航站楼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而高端奢华度假村通常接待的客户较少,这意味着每位客户可以享受更大的空间。

因此,私人包机的咨询与日俱增。显然,我们尚未摆脱疫情的困扰;然而,过去几年里在高端消费方面一掷千金的富豪很可能已经注意到一种新的旅行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轻松恢复到疫情前的旅行习惯。

对于所有想要旅行的客户而言,首先要考虑的是目前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的旅行限制:需要满足哪些入境要求?到达目的地时需要考虑什么?旅行回来之后必须做什么?在这些重要问题上的任何疏忽都可能导致付出巨大的代价;因此,客户希望得到专家(例如ACS的包机专家)的帮助,可以指导客户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并让客户了解最新情况。我们会与客户详细沟通他们需要做什么准备工作,我们会密切关注客户旅行前的旅行限制变化,我们会评估客户在飞行后72小时内需要做什么;如果在客户旅行期间时出现旅行限制要求变化,我们会让客户了解最新情况。放心之旅已成为一项重要指标。

私人包机旅的队伍仍在不断壮大,我们自然是希望旅客越多越好

对于我们的休闲旅游客户而言,以前的热门旅游胜地依然火爆: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圣巴特岛和圣马丁岛、加勒比海的格林纳丁斯群岛、印度洋的马尔代夫、以及欧洲夏季旅游首选的法国里维埃拉、米克诺斯岛和撒丁岛。此外,我们发现客户对更大住宿空间的高端酒店需求日益增长:例如加勒比海地区安缦度假酒店(Aman)或贝尔蒙德度假酒店(Belmond Resorts)等豪华多房别墅。客户想要在自己家以外找到家的感觉,同时仍能够享受便利和高端服务——世界级的度假酒店足以满足客户的期望。

当2021年11月美国旅行限制取消时,我们看到我们的企业客户重返美国——当美国边境重新对英国开放时,有很多延误的业务需要完成!

我现在重点关注沙特的旅游需求是否会出现增长,该国经过不懈的努力,最近已经重新向全球各国开放边境,而且取消了以前的大部分入境限制条件。沙特的“看见未来”旅游活动无疑吸引了众多的英国旅行社和旅游运营商,该国也投入了大量资金,重点在西海岸打造新的旅游胜地。考虑到阿联酋近年来在吸引游客方面取得的成功,现在让我们一起见证沙特的发展。

新冠疫情留下的印记

就客户旅行而言,我认为人们不会像我们在新冠疫情开始前那样无拘无束地进行国际旅行。在旅行限制持续一段时间之后,人们才发现旅行的重要性。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人们优先考虑旅行体验而不是旅行成本,因为他们想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旅行时间。

随着过去两年虚拟会议技术的巨大进步,商务旅行市场的反应将成为重要的关注点。企业是否已重新审视自己在国际旅行上的支出?或者说,旅行限制只是在强调,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替代亲自出差?早期迹象表明,人们希望重新恢复商务旅行,对于众多依靠旅游市场产生收益的机构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对于ACS而言,我们希望看到客户对我们产品系列的需求进一步增长。随着全球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以及更多客户的旅行方式转变为私人包机或定期航班的头等舱,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享受我们提供的高端服务、以及我们可以安排的各种令人难忘的旅行。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ACS可以安排的独一无二的旅行,请联系我们的团队。

图像来源:Getty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