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再次打破纪录——销售收入破18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包机经纪公司——ACS艾尔环球包机,在截止2022年1月31日的财年中,销售额达到18亿美元(13亿英镑),所有部门的销售额都实现了强劲增长和创纪录的销售额。事实证明,对于新老客户而言,本公司的全球业务和多元化业务模式在应对疫情带来的出行和物流问题方面具有高度吸引力。

就包机业务而言,本公司最大的业务领域还是私人飞机业务,同比增长近40%。包机业务相对于疫情前的水平增长了20%(相比之下,在疫情爆发前预测整个包机业务增长仅为7.5%),表明市场份额显著增加。这一增长归功于ACS通过其全球网络从市场中获取多元化解决方案的能力,而且没有受到可用飞机数量减少的影响。航空包机会员卡的销量再创历史新高,比疫情前的水平增长了50%,航空包机会员卡的使用也增加了一倍。

虽然与各种活动包机和航空公司飞机租赁相关的业务仍受到航班量减少的影响,导致这类包机业务收入下降,但本公司的团体包机业务的航班量同比增长了20%,目前已回升至疫情前水平的93%。由于主要定期航班航空公司仍在减少或暂停许多长途航线、以及对航空运力的需求周期性激增,ACS的团体包机团队安排的长途包机数量增加,带来收入同比增长40%,比疫情前高出10%,达到创纪录水平。体育赛事包机业务同比增长35%;员工换岗轮岗的劳动力运送相关的包机业务继续强劲增长,与疫情前水平相比增长超过150%。

货运部门业务由于前所未有的需求而带来持续增长,其中,中国区(三个成功的办事处)强大的货运团队、以及包租客机临时充当货机的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许多行业都面临着众所周知的供应链问题,由此导致了对航空货运的高需求,但由于先前提供全球50%-70%航空货运能力的定期客运航班市场复苏缓慢,运力持续短缺,从而推动了对包机的需求。汽车、消费电子、制药甚至纺织行业的制造商都需要前所未有的包机货运容量。虽然随着货物积压的减少,货运需求可能会在将来某个时间点下降,但我们无法预测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也无法预测需求会下降多少。

集团董事长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表示:“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结束时,我们预测销售量将很难维持在去年的水平。但是,我们的团队最终实现了45%的增长和18亿美元的营业额,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也是我成立ACS这32年来感到最自豪的成绩。”

“至于未来发展,鉴于目前的形势,我唯一的预测是不可预测。2022年前两个月的增长速度与2021年相同,根据我们的经验判断,我们相信这一情况至少会持续到第一季度。在这样一个动荡的世界里,我们的三个主要业务部门都将不可避免地面临市场发生实质性转变的时刻。然而,许多可能影响某个部门业绩的市场转变,最终可能有利于另一个部门的发展。因此,我们的应对方法是投资加强所有业务领域,这些投资的结果将使我们的业务更加强大,因为我们需要为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准备。”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