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一对夫妇及其宠物猫包机前往伦敦

2021年11月,一对德国夫妇委托我们安排一次包机,将夫妇二人及其两只猫从斯图加特送至伦敦。客户此前从未包租过私人飞机,但他们需要迁居英国且不希望通过商业航班运送其心爱的宠物。

解决方案

航线:斯图加特→伦敦

飞机:赛斯纳奖状CJ1

我们迅速包租了一架赛斯纳奖状CJ1,这架飞机不仅符合客户预算,而且可在客户指定的日期使用。这架轻型喷气式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运送这对夫妇及其携带的所有行李,同时让宠物猫和主人一起乘坐机舱。此次包机一切顺利,客户非常满意,并且继续与我们预订了更多的包机。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委托之后30分钟内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个人联系:我们的经纪人充分认同客户对动物的热爱之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并建立了稳定的个人关系。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