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木材加工机械师从德国包机前往罗马尼亚

2021年11月,一家欧洲木材加工公司委托我们协助安排一次往返包机,将两名机械师从德国运送到罗马尼亚,然后再返回。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寻找一架可以直接完成此次任务的飞机,然后尽快将机械师送到罗马尼亚。

解决方案

航线:汉堡→苏恰瓦→汉堡

飞机:赛斯纳奖状CJ1

我们很快就找到了一架赛斯纳奖状CJ1飞机,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机械师直接送达目的地,无需经停加油。由于苏恰瓦上空大雾天气,此次包机延误了5个小时。在此期间,我们不断向客户提供最新情况,同时确保机上乘客保持舒适。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委托之后的30分钟内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