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体育赛事繁忙的一年——通过ACS预订团体包机的优势

2022年是体育赛事众多的一年。从2月的橄榄球六国锦标赛到11月的世界杯,有许多不容错过的体育赛事——ACS艾尔环球包机可以为您安排独家商业包机前往各种赛事场地。

我们拥有超过30年的航空行业经验,熟悉商业包机市场环境,知道如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虽然我们在最后一刻预订包机的业务广受欢迎,但提前安排包机可以增加我们为您协商出更优惠价格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能够提供更多、更适合您的需求的飞机供您选择。

无论您选择哪一类包机服务,通过ACS艾尔环球预订包机都可以感受到更多优势。

立即咨询

 

通过经验丰富的经纪公司预订包机

作为一家以包机经纪业务为主的服务公司,我们可以让客户在私人和商业航空领域拥有众多优势。

一对一个人客户经理

当您通过ACS预订包机服务时,我们会为您指派一位个人客户经理,您可以在整个包机过程中随时与其联系。我们随时随地为您提供全天候服务。有了固定的联络人员,您大可放心,如果您在最后时刻有任何请求或问题,可以和一个可以信任的人进行沟通。

以最优惠的价格预订最好的飞机

ACS并未拥有自己的飞机——但这反而是一件好事。这样,我们可以从全球5万多架飞机进行选择,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方案。对于每一次包机,我们都会在客户需要的时候,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好的飞机。

无与伦比的体验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机构也提供私人包机服务,但凭借在航空行业30年的经验,ACS艾尔环球在这一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人脉和专业知识。我们还在足球行业包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各种情况下包机运送球队、赞助商、媒体和球迷团体,包括最近的2018年世界杯,我们为超过25%的国家足球队安排包机。

全球影响力

我们的影响力遍及六大洲的18个国家,27个独立办事处能够为我们提供全球各地的区域和地方市场信息。

ACS商业大航班的包机经验

从运送整个球队和球迷前往遥远的比赛场地,到运送员工和客户前往世界各地参加重要会议,我们可以根据您的要求为您提供个性化的团体包机。

我们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可以从您的团队抵达机场的那一刻开始,提供可选的团队停车和代客停车设施、带有品牌标志的安检柜台或专用的安检通道和私人机场休息室,由此您就可以避开拥挤的人群。

这一级别的服务并不仅限于航站楼。登上飞机之后,您和您的同伴可以享受定制的飞机内饰,包括带有品牌标志的头枕套、菜单卡、餐巾、杯垫、洗漱用品和便携式旅行套装。品牌标志甚至可以延伸到机组人员的制服,机组人员可以为您的包机客人提供您选择的定制餐饮服务。我们还可以进行个性化的飞机涂装,让您获得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请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我们将尽力满足。

ACS为您安排自信出行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航空出行比以往更加紧张。不断变化的旅行限制、边境关闭、填写数不清的表格、商业航班取消——这些因素足以让您完全放弃坐飞机出行!

但是,ACS艾尔环球将为您解决一切烦恼,以便您和您的团队可以充分享受团体包机之旅。

我们的团队和为您安排的个人客户经理将不断了解最新的边境限制,以确保我们的客户了解所有的管制措施变动。因此,我们确切地知道您需要填写什么表格、您需要什么签证文件、以及何时/是否需要进行PCR核酸检测。

我们知道边境限制政策可能瞬息万变。有鉴于此,我们在可行的情况下,根据每位客户的个人需求定制我们的取消条款。通过这一方式,提前预订包机的客户无需再为不断变化的隔离和检测要求而烦恼;如果客户需要取消包机,也不会因此承担任何费用。

如需开始您的团体包机之旅,请通过下面的链接与我们团队联系。

联系我们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