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航空租赁行业趋势分析:全球飞机租用市场即将腾飞

据北极星市场研究公司(Polaris Market Research)称,到2029年,全球飞机租赁市场的价值将上升至2951.8亿美元,几乎是目前行业价值的两倍。ACS艾尔环球的飞机租赁团队认为,在商业航班需求增加和运营持续中断的情况下,这种上升趋势可能仍会持续。

为何飞机租赁的市场前景如此乐观?

航空租赁市场趋势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大部分航空市场下滑,因为这段时期对商业航班出行的需求较低。与商业航空市场的下滑趋势相反,私人飞机租赁行业在航空业的生存和复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航空公司纷纷选择更具成本效益的短期解决方案,以满足不稳定的需求。

ACS飞机租赁总监斯科特·科利尔(Scott Collier)预测,今年夏季将是自疫情爆发前以来最繁忙的租赁期。他表示:“全球管制的持续放松将提振乐观情绪,并在夏季来临前开放航空客运市场。”

然而,由于一些国家的限令仍未解除,造成了极大的不确定性,消费者仍在犹豫不决。2022年初的旅游趋势表明,国内度假仍然大受欢迎。1月份的一项研究显示,13%的英国人计划在国内享受冬季度假,而只有9%的人计划出国度假。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动,航空租赁的行业趋势也在随之波动。

斯科特补充说道:“由于许多航空公司将大部分机队停飞,或推迟交付飞机,直到市场回暖,这让广大航空运营商陷入了两难境地:一方面是在繁忙的夏季进行维修检查和机组人员培训,以应对过剩产能,另一方面是考虑更灵活的湿租方案(ACMI),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对于航空公司而言,湿租不失为一条良策,可以确保他们维持市场份额所需的补充季节性运力。飞机、机组人员、维修和保险通常包含在湿租的租赁合同中,这意味着航空公司可以在不投入大量资金、或不承担与干租或购买飞机相关的长期义务的情况下运营。”

“湿租在飞机、运营周期和航线方面提供了急需的灵活性,通过保持服务的连续性和提高机队效率。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湿租为航空公司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确定性,让他们更有信心规划夏季和以后的计划。”

ACS为何能够在疫情期间持续运营

航空租赁服务

当许多公司在疫情期间难以找到可供租赁的飞机时,ACS作为一家致力于私人飞机包机、航空运输的飞机租赁公司却能够持续运营——这归功于我们拥有遍及全球的航空租赁分部与灵活的多种解决方案等多重因素。

“我们在过去30年里建立了强大的供应商关系,这使我们能够调整我们的航空租赁服务。我们还有遍及全球的28个地区办事处,通过充分利用屡获殊荣的货运团队的本地专业知识,我们提供创新的货运租赁解决方案,例如通过移除客舱座椅将客机改装成货机。这项策略为我们赢得了多个长期湿租合同。”

“此外,由于商业航空公司在2021年全年难以维持定期航班服务,我们能够在客户需要我们的时候,通过最后一刻的短租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一系列租赁服务,加上出色的业绩,使我们在市场持续复苏的过程中处于有利地位。”

请点击链接,了解我们的飞机租赁团队可以为您提供哪些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