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加速行动,应对人道主义危机

国际领先的飞机包机公司——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已经为客户安排了20多架救援航班飞往波兰,并为摩尔多瓦安排了几架航班,运送帐篷和医疗用品等货物,以援助在该国的乌克兰难民。ACS在地面上也有一个团队,他们不仅为平稳的飞行行动提供便利,而且还为各种边境营地采购和运送物资,并将难民送往波兰的其他目的地。

ACS人道主义服务主任本·丁斯代尔(Ben Dinsdale)评论说:“我们正在竭尽全力确保我们在行动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让尽可能多的人道主义航班进入乌克兰难民已经抵达的周边国家。”随着难民人数继续增加,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会有更多的航班。一般来说,这些航班已经抵达波兰,但我们也有几架飞往摩尔多瓦的基希讷乌(Chisinau),那里离边境很近。”

“除了关注包机,我们也在考虑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我们在波兰的团队正在接触的难民家庭。通过我们的慈善委员会,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员工筹集了超过1万英镑,我们已经很好地利用了这笔钱。波兰的救援团队租了一辆面包车,装满了尿布、婴儿食品、婴儿湿巾、牙膏、牙刷、卫生用品和儿童零食等物资,并将这些物资直接送到难民营。在发现住宿短缺和交通问题之后,他们租了一辆小型巴士,亲自把12个家庭的40多人从难民营送到大城市,他们时常要开15个小时的车。”

ACS慈善委员会主席凯蒂·艾维(Katie Ivie)说:“到目前为止,现场的团队做得很好,但我们正在努力做更多。我们目前正在进行一些更大的项目,帮助这些家庭逃离这场冲突。ACS与乌克兰的航空公司和客户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他们中的许多人要么有家人逃离冲突,要么被困在乌克兰,所以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伸出援手。我们也希望和鼓励有能力的人向灾难应急委员会捐款。”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