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安排私人包机观看各种体育赛事

现场观看一场重大体育赛事无疑是一种最佳享受——气氛、场合、可以自豪地说“我当时在场”。但是,除非比赛在附近举行,否则赶往比赛场地通常会遇到各种小问题。如果您选择私人包机出行,将可以避免一系列问题:没有航班延误、没有拥挤人群、不需要排长队。相反,这是一个为您量身定制的豪华活动,将观看比赛的愉快体验延伸到您的旅行之中。

通过ACS安排私人包机,一切尽可期待。从运送体育明星参加紧急通知的比赛,到运送球迷团体观看他们最喜欢的球队,我们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能够满足您的体育赛事包机需求。

立即咨询

为您安排包机

无论您需要飞往哪里,请致电我们的专职客户经理,即可开始您的旅程。无论您是提前几个月计划还是在最后一刻决定出行,我们所拥有超过30年的全球私人包机经验,必将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接下来,请选择您的飞机。无论您是与部分团队成员还是整个团队的同事一起出行,我们将提供130种不同型号的超过50000架的私人飞机供您选择。

如果您想要估算一下自己的包机费用,请点击这里立即获取报价,或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飞机指南。

专车接送和登机

为了确保您自始至终都能体验专属服务和个性化服务,我们可以按照您选择的地点安排专车接送,然后将您和您的团队送到机场。

在抵达机场之后,您可以通过私人航站楼进行登机。无需担心排长队或航班延误,您可以在飞机起飞前几分钟登机。如果您提前到达机场,您将在自己的私人休息室享受头等舱服务。

当您的航班准备就绪之后,我们会陪同您登上豪华私人飞机。

您的个性化飞行

飞行应是一种享受,因此我们将根据您的要求定制个性化出行,让您尽可能享受豪华和舒适的包机体验。

ACS艾尔环球提供一系列私人飞机和公务机,可以为您提供定制的体验。赛斯纳奖状“喝彩”等轻型飞机最多可以容纳7名乘客,如果您与爱侣一起出行,可能更喜欢超轻型飞机。

宽敞的机舱空间、现代技术和豪华座椅都是标准配置,我们会为您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如果您想要在飞机上提供特定的葡萄酒、抵达时提供香槟、或提供美味的飞机餐,我们将确保为您提供定制的服务。

前往目的地的私人出行方式

您的专属体验不会像在商业航班一样在您走出飞机的那一刻立即结束。您可以避开机场的拥挤和喧嚣人群,直接穿过入境航班专用航站楼。如果您需要入境签证,我们可以帮助您准备好所有必需的文件。

入境之后提取自己的行李,然后由私人司机将行李送到下一个目的地(比赛场地或您预订的住宿酒店)。我们的旅游团队可以向您推荐一系列住宿酒店和旅游景点。

对于您的私人包机出行,可以选择前往世界各地的大小机场,这意味着您可以比定期航班更接近自己的最终目的地。

悠闲返程

比赛结束后,没有着急返程的压力。由于您可以在飞机起飞前几分钟登上返程航班,这意味着您有足够时间在酒店梳洗一番、或者欣赏当地的风景。

如果您希望延长自己的旅程,只需致电我们的专职客户经理即可,我们可以随时为您更改旅行计划。

当您准备乘机返程时,我们将为您安排专车接送服务,将您送到附近的机场,您的私人飞机已经准备就绪。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为您定制私人包机的信息,请与我们的团队联系。我们还将向您推荐其他灵活、经济实惠的包机选择方案,例如我们的飞行会员卡,能够提供私人航空市场上所有其他产品都无法超越的优势。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