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扩大经营 增加在新加坡的投资

air-charter-service-increases-investment-in-singapore-with-latest-expansion

ACS艾尔环球包机宣布将在新加坡和亚太地区进行进一步战略性投资。该公司已任命尼克·戴维斯(Nick Davis)为其团体包机部门的负责人,标志着这项即将扩大团队和产品供应的新投资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经验丰富的戴维斯多年前加入了ACS艾尔环球包机的伦敦总部,他一直希望利用他的经验为ACS新加坡办事处的团体包机业务带来新的助力,并为ACS未来的持续发展出一份力。

戴维斯评论道:“我曾在ACS的伦敦总部工作过,我很高兴能加入ACS新加坡办事处的团体包机部门,而这是我在ACS的职业生涯中迈出的激动人心的一步。在过去两年里,新冠疫情造成了定期服务航线的中断,我们认为现在是大型航空市场继续开拓的最佳时机,这就是我们要在这个地区增加对团体包机部门的投资的原因。”

“亚太地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航空包机市场,ACS在新加坡的业务扩展正反映了这一点。新加坡的樟宜机场目前是亚洲第六繁忙的机场,也是该地区第四繁忙的航空货运枢纽。新加坡的航空业也是航空航天维护、维修和飞机检修中心的中坚力量。因此,我们有信心通过这项新投资,大幅增加我们的包机业务。“

ACS新加坡办事处的首席执行官布兰登·图米(Brendan Toomey)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经验丰富的尼克能加入ACS新加坡办事处。他在团体包机市场的专业知识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无价的。他与航空公司的良好关系也将惠及其他部门——我们的货运团队在货运能力下降时期的业绩依然优异,还出现了客机用于运输货物的情况。我们期待着在这个快速增长和迅速发展的市场中能够继续扩展ACS的包机业务。”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8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