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帮客户安排往返墨尔本超世代音乐节的包机

案例研究:安排往返墨尔本超世代音乐节的包机

2022年3月,我们接受一家全球服装连锁店的创始人夫妻的委托,为他们及六个朋友安排一架从布里斯班飞往墨尔本参加超世代音乐节的往返包机。

这对夫妻想通过安排一架私人飞机给他们的客人一个惊喜,让他们在旅行中尽可能多地享受音乐节的时光。距离包机的使用日期只剩下几天时间,我们立即采取行动,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并成功与客户签订包机合同。

解决方案

航线:黄金海岸>墨尔本

飞机机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鸿300(Embraer Phenom 300)

我们迅速从布里斯班的一家运营商处找到了一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鸿300飞机作为本次的空中的士,这架飞机是满足这位客户需求的最具性价比的私人飞机。

客户原计划从布里斯班阿切尔菲尔德出发,而我们当地经验丰富的飞行规划专家则建议从黄金海岸机场出发。因为从黄金海岸出发可以快速到达墨尔本,能为他们缩短更多的飞行时间。

更多方案细节

个性化服务:客户经理专门调整了他的工作时间表,确保这趟航班的往返准时飞行。我们还为客户安排了汽车接送服务,将客户们从机场送往音乐节现场,然后再从现场返回墨尔本。

无与伦比的购买力:我们在接洽后的一个小时内向客户提供了最具性价比的报价,确保我们比竞争对手更有优势,并成功与客户签署合同。

 

需要更多私人飞机租赁价格相关资讯?

请与我们的包机专家联系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