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安排北美体育场参观的多站包机之旅

2021年11月,一位加拿大客户委托我们在北美体育赛事前安排一次体育场参观的包机。由于需要三次跨越国境线、而且乘客名单不断变化,我们需要克服一系列后勤障碍,以确保多站停靠的旅行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航线:多伦多→埃德蒙顿→墨西哥城→瓜达拉哈拉→洛杉矶→多伦多

飞机:庞巴迪CRJ-200客机

客户在行程的每一天都要前往不同的城市,因此行程安排不能出现片刻延误。我们以具有性价比的价格包租了一架庞巴迪CRJ200客机,这款飞机可以轻松容纳25名乘客,并且可以在整个行程中使用,然后与空管部门联系,以获取必要的入境许可。此外,我们还确保客户充分了解每个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入境要求。

更详细说明

品牌宣传:我们在飞机外部贴上客户的品牌标志,并在机舱内提供了印有品牌标志的餐巾和头枕套。

定制服务:我们在从洛杉矶飞往多伦多的航班上安排了In-N-Out汉堡店提供的汉堡和奶昔。

个性化服务:ACS的一名代表全程随行,以确保此次包机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