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巴西房地产经纪人包机参观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

2021年11月,一家巴西房地产公司委托我们为100名房地产经纪人安排当日往返的团体包机,前往佩洛塔斯参观一个新房地产开发项目。由于乘客数量太大,超出了当地小机场的承受能力,而且在往返航班之间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机组人员休息。虽然困难重重,但是我们与航空公司紧密合作,克服后勤方面的困难,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航线:乌贝兰迪亚→佩洛塔斯→乌贝兰迪亚

飞机:ATR42

我们说服客户减少乘客数量,由此我们就可以用一架飞机将整个团队运送到佩洛塔斯。随后,我们包租了一架ATR42双涡轮螺旋桨飞机,它可以在目的地的小机场降落。

对于飞往佩洛塔斯的机组人员,在回程航班起飞前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是原路飞回乌贝兰迪亚进行换班的成本太高。因此,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与合作的航空公司联系,提出一个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换班的机组人员乘坐定期航班抵达纳韦甘蒂斯(Navegantes)。

更详细说明

品牌宣传:我们在飞机外部和飞机上的头枕套都贴上客户的商标。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